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落实惠民政策 倾力促进交通发展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郭燕  添加时间:2023-02-09 11:31    保存

  为积极推进鄂尔多斯市境内试点实施新能源车辆(绿色牌照车辆)差异化收费政策,2月8日,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六所深入开展新能源车辆(绿色牌照车辆)差异化收费政策学习宣传活动,确保此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组织培训学习,对外抓好相关政策宣传,对内抓实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充电,分组组织职工对新能源车辆(绿色牌照车辆)试点差异化收费政策进行详细学习,要求每位职工做到政策解释“熟记于心”,实践运用能够“脱口而出”。熟悉差异化收费工作的主要内容,掌握系统操作流程,更好的为广大司乘人员传达优惠政策。二是在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司乘人员提出的问题。同时积极组织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新能源车辆(绿色牌照车辆)试点差异化收费政策宣传文章和视频,加大线上宣传力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司乘人员对新政策的了解,有效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提高出行效率、降低出行成本,受到了司乘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