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喜报!鄂尔多斯市连续三年在全区营商环境评估中位居第一

来源:鄂尔多斯融媒  添加时间:2023-02-01 16:18    保存

  1月29日,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传来喜讯,鄂尔多斯市在2022年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中位居第一,实现“三连冠”。

  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2020年以来,自治区连续三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高位推动营商环境建设。鄂尔多斯市认真贯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主动对标先进,紧扣“放管服”改革重点,持续升级营商环境政策到4.0版,在准入、成本、税费、融资、基础设施、产业配套、产权保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浓厚氛围,建设全国营商环境优秀城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政务公开、“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绩效考核中鄂尔多斯市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排名全区第一。2022年,《民营经济促进条例》获自治区“最受企业欢迎惠企政策”第一名,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4.3万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