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文明单位风采展|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法治政府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孟庆华  添加时间:2023-04-20 11:11    保存
  为深入推进鄂尔多斯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按照《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关于全面推进鄂尔多斯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所积极组织开展以“推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法治化,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继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之后,一所组织班干部职工走进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开展宣传活动,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户外LED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派发“鄂尔多斯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活动中来,营造“暖城”法治,全民共建,社会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在办公楼内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对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鼓励他们关心关注、支持助力我市法治建设,推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法治化,成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支持者、参与者、宣传者,为建设交通强国,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市贡献交通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