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伊旗大队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贺 婷  添加时间:2023-05-15 15:24    保存

  为深入推进鄂尔多斯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最大限度提高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全市人民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度,按照《鄂尔多斯市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方案》要求,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伊旗大队开展“推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法治化”宣传活动。

  在新庙志和运输有限公司、水岸公园等显眼处利用横幅、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开展动员宣传,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知晓率,营造共建法治政府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册100余份,悬挂条幅8幅,悬挂海报16。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此次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法治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创建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