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3-05-15 15:26    保存

  为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力度,努力让每个人走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近日,市道路服务中心系统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各公路工区宣传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为主线,融入创建文明城市、环境保护、禁毒防艾、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为群众提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宣传折页和读本等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氛围,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视频,解答了群众有关《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一系列法律问题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激发了群众学习民法典的兴趣,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入脑入心。 

  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系统各公路工区不仅开展宣传活动,还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民法典宣传月专项答题活动”考试竞答,更好的引导广大职工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下一步,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将继续夯实法律知识,持续开展好各项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