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石榴籽心连心,兄弟姐妹一家亲”妇女干部恳谈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李慧芳  添加时间:2022-05-09 10:00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讲话精神,引导妇女干部营造民族团结友好互爱氛围,加强民族团结意识,5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了以“石榴籽心连心,兄弟姐妹一家亲”为主题的妇女干部恳谈会。人事科科长、妇委会主任李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忠正与参会女职工进行了座谈恳谈。 

  恳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微党课《三千孤儿入内蒙》。同时,与会人员通过唱歌、朗诵、发表感言等多种形式抒发对民族团结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同和感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恳谈会特别有意义,将继续加强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教育。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妇委会将积极引导全局妇女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争做交通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共同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