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伊旗分中心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来源:伊旗分中心 石晓娇  添加时间:2023-03-09 16:23    保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3月9日上午伊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深刻的阐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

  伊旗分中心将继续学习贯彻相关精神,立足岗位提升能力素质,奋力争先创优,担当尽责,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