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呼和木独收费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路桥处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呼和木独收费所 冉彤 添加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6日,呼和木独收费所召开职工大会,会上巴图毕力格副所长及时传达了市路桥处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所实际做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普及工作和本地区小学、初中的升学政策。巴图毕力格副所长作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宣传政策,凝聚思想共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珍惜民族团结大好局面。二是厉行节约,继续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要求在岗职工实行报饭制度,每日餐前两小时及时向厨师说明就餐情况,坚决制止浪费行为,不仅在工作中如此,在生活中更要反对铺张浪费行为,践行光盘行动。三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吸取4.20事故,警钟长鸣。要求职工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了解所内各类应急预案,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建立健全所内各项制度,通行费的征收工作严格按照各制度执行,每月按时上报各类台账;征费人员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五是全面贯彻落实市路桥处环境卫生管理要求,以洁净、清新、有序为标准,明确各环境区域卫生责任人,不断提高收费公路环境卫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