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杭锦旗交通运输局学党史践行动 交通干部植绿增绿忙

作者: 来源:杭锦旗交通运输局 魏苏楞高娃 添加时间:2021-04-02

  清明节来临之际,天清地明,气候转暖,万物复苏,是植树的美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全民动员、广泛参与、植绿增绿良好氛围,4月1日,杭锦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一同前往锡尼镇陶赖沟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好党史,办好实事,用实际行动为杭锦大地增绿添彩,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 

  尽管乌云密布细雨绵绵,大家依旧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围堰踩实、浇水灌溉,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大家3个小时的劳作,旱柳、樟子松、山桃、山杏、新疆杨树等5种500多株树木被整齐栽植在绿化点上,为杭锦大地增添了一片勃勃生机。 

  万物复苏植树忙,春风拂来绿成行; 

  交通干部干劲足,来年枝叶绿如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