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初心使命 ” 东胜工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 来源: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 马美荣 添加时间:2021-04-1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理论基础4月12日,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支部书记、主任柳埃主持,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一线职工参加 。 

  “开班第一课”上,柳埃就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及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听党话、跟党走”智慧和力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进行阐释,要求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鄂尔多斯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养护转型、深化改革、管理升级、党的建设上见到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读书班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目内容。 

  读书班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落实读书班活动要求,严格考勤制度,改进学风,确保专题读书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确保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促进东胜工区各项工作更加优质、高效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