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运管局督查乌审旗分局党务、纪检和政策法规工作

作者: 来源: 乌审旗运管分局 王浩、高悦 添加时间:2020-12-29

 

  为进一步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推进,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12月24日到25日,市运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红梅一行到乌审旗运管分局督查党务、纪检和政策法规工作完成情况。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积极分享其他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引导乌审旗运管分局党支部不断提升党建水平。 

  督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继续抓好责任落实、教育警示、制度完善、规范管理、日常监督、风险防控、培树正气等方面重点关键环节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过讲党课、领导干部领学、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三要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应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经常性学习,实现学习全覆盖。将“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文明创建、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考核内容,作为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