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准旗运管二分局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共享和谐春运”暖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准旗第二运管分局 刘媛婕 添加时间:2021-01-29

  为进一步践行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服务,1月28日,准旗运管二分局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共享和谐春运”暖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领全体职工志愿者首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并集中学习了疫情表彰大会先进人物事迹,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志愿者在采取了安全预防措施后,来到沙圪堵客运站内疫情防控检测点争当战斗员、劝导员、宣传员为春运旅客、出行群众提供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咨询引导、秩序维护等服务。重点做好老年人群体的便民服务,通过为老年人登记身份证作为通行凭证,帮助老年人群体拿行李等方式使老年人快速、便捷通过;为出行人员发放疫情宣传单、倡议书,讲解当前疫情形势,提醒旅客戴口罩、勤洗手等,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做好自身防范;此外党员志愿者对候车厅内的座椅、卫生间、验票设施设备等易触摸区域进行大面积消毒,确保防疫防控无死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在抗疫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大家群防群治今后,局将会继续组织开展有关春运暖程、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实志愿服务内容,使志愿服务始终成为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