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岁岁安康 海事情长 市地方海事局春节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 黄雷 添加时间:2021-01-29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副局长石瑛、杨燕茹分别带队,对我局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老干部促膝而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来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进步等,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海事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祝愿他们岁岁安康,幸福快乐。 

  退休老干部们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热情,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