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 田利娟 添加时间:2021-04-06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强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4月1日上午,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党支部精心部署安排,邀请杭锦旗旗委党校老师,为全体职工讲党史,全面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会议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我党创立的历史背景;二是党的一大胜利召开;三是红船精神提出及内涵;四是继承与弘扬红船精神。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体职工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全体职工将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干好当前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有利于营造一个党史百年天天学、人人学的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