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张莉 添加时间:2021-09-09

  9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选举大会在CBD-T2-6楼7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共39名在职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传达了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关于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要求和选举流程。经出席会议的所有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按姓氏笔画为序)乌日图娜顺陈亚丽邵洁孟雄林燕5人组成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赵淑芳同志作了总结,对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过去3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届委员会的任职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不放松,学习和讨论要有全年计划、阶段安排,做到有目标、有重点,注重内容的系统性、针对性和连续性。二是把经常性党建活动与今后各类主题活动工作有机结合,以推进中心重点工作为中心,整体安排落实,创新内容和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增强活动的成效。三是严格党员管理,在学习、活动和工作方面高要求、严标准、加强约束四是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做到计划周密,经常检查,勤于落实,体现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勇气,真正起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核心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