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王璐 添加时间:2023-03-01

  2月27日上午,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峰同志主持会议,第二督导组组长、旗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立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兰峰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后,陈立志作出总结点评,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具体深入,全面贯彻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基本要求,能够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批评,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触及到思想深处、触及到问题实质,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聚焦问题本身,直指问题根源,原因剖析立足实际,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操作性可行性强,全程进行严肃对照检查,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标。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对照检查材料“先摆成绩,后谈不足”行文不规范,找问题要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直指要害,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体现出“辣味”,又要体现出真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