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开门纳谏 |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问”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1-05-13

  按照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了解民意、掌握实情,切实提高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推动解决一批党员、干部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现诚邀社会各界对本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并及时整改落实。

  一、征求重点

  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全面深化改革方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解决服务对象及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方面;业务流程和工作效率、服务能力方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其他方面。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二、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受理渠道

  电话:0477-8586869

  邮箱:erdosjtj_jgdw@163.com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兴泰商务广场CBD塔二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711室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