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举办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添加时间:2022-09-20

   

    

  局直单位 

  按照年初计划“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穿沙精神”为主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务干部素养提高行政能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决定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干部(1-2名)局机关全体党员; 

  、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2925日前后 

  培训地点:准格尔旗黄河流域生态示范点实践教学基地 

  乘车方式:统一安排 

  三、内容和方式 

  采取座谈研讨、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等方式,重点是学习党务知识,感悟职业的荣光与责任,交流研讨学习心得。 

  四、其它事项 

  1.单位应高度重视,选派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参加。 

  2.参训人员培训费用为每人每天450元(包含食宿费用),费用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综合保障中心承担。 

  3.参训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学校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 

  4.请各单位将参训干部报名表(见附件)9月20日发至邮箱:erdosjtj_jgdw@163.com 

  联系人:董必丞。联系电话:8586827 

    

  附件:培训班报名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2022920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