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 添加时间:2022-11-08

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凝心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 月 16 日上 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 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 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习近平指出,中国 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 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 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 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学习安排,现将学习通知如下: 

  、学习时间及地点 

  间:2022 年 11 月 9 日 (下午 15:00-17:00 ) ; 地点:CBD-T2-3 楼视频会议室 

  、宣讲讲师及内容 

  1、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 评论员       

  2《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三、会场安排

  会场设在市交通运输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各旗区执法 、运输服务分中心、公路工区在本单位设分会场,各收 所到就近分会场参会。 

  参加人员 

  ( 一 ) 主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及各二级单位 导班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通运输服务中心、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各派 12  人参会、质监中心、综合保障中心各派 5 人参会。 

  ( 二 ) 分会:各旗区公路工区、各综合执法大队、各 服务分中心全体,各收费所就近参加。 

  、其他事宜 

  ( 一 )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准时参加 

  学习,请于 11 月 8 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报于市局机 

  关党(旗区分会场不需要报送),erdosjtj_jgdw@163.com 

  讲座实行签到签退制度,如有迟到、早退和中途离 者,将在系统内通报。 

  (二)各单位需于 11 月 9 日上午与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行服务分中心联系做好会场的视频系统调试工作。各分会 场联调联系人:郝磊, 电话: 13948375916。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 

2022 年 11 月 7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