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学习“2023 年全国 两会精神解读”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添加时间:2023-03-20

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全国两会是读懂中国的一个窗口,会上将总结上一年工作,谋划部署下一年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如何规划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为2023年经济设定怎样的目标?关乎中国经济开新局;全国两会在“高质量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方面将有哪些新看点?为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帮助各地党员领导干部梳理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按照局机关党委学习安排,现将学习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 年 3 月 22 日(下午 15:00-17:00);

  地点:CBD-T2-3 楼视频会议室。

  二、宣讲讲师及内容

  1、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 杨禹

  2《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三、会场安排

  主会场设在市交通运输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各旗区执法大队、运输服务分中心、公路工区在本单位设分会场,各收费所到就近分会场参会。  

  四、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及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各派12人参会、质监中心、综合保障中心各派5人参会。

  (二)分会场:各旗区公路工区、各综合执法大队、各运输服务分中心、各收费所全体。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准时参加学习,请于3月21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报于市局机关党委(旗区分会场不需要报送),erdosjtj_jgdw@163.com。 视频讲座实行签到签退制度,如有迟到、早退和中途离席者,将在系统内通报。

  (二)各单位需于3月22日上午与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出行服务分中心联系做好会场的视频系统调试工作。各分会场联调联系人:郝磊,电话: 13948375916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2023 年 3 月 20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