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添加时间:2023-02-23

局直各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必修课促进党员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现就有关事宜 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具体学习内容目 录详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2023年2月23日起,局直各党组织结合理论学习心组、组织生活等安排,每月至少专题学习1次。 

  三、工作要求

  一是做好统筹安排。局直各党委要高度重视,督促部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内容列入专题学习计划,做出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提高学习效果同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本系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政治学习定位,在学习内容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上下功夫,防止以党委 (党组 会 议传达、工作碰头会部署等代替中心组学习。三是落实学习要求。督促局直各党组织尽快把学习内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学习制度,加强学习管理,做好学习记录,确保学习内容、形式、效果落到实处。

  附件: 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学习目录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2023 年 2 月 23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