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乌审旗大队扎实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乌审旗大队

发布时间:2023-07-06 17:50

作者:哈利娅

字号: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审旗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联合旗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管大队、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乌审旗分中心等有关部门深入乡镇共同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坚决打击道路客运市场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联合执法队伍多点发力、雷霆出击,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重要路段出入口、城乡接合部、客流量大的区域等非法客运点、货物运输集散地进行执法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打非治违”高压态势。7月3日至4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其中大队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检查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车辆7台,其中定制客运5台、包车客运车辆1台、非法营运车1台,现已处罚4台、罚款12000元、立行立改2台,另有1台非法营运车辆正在处理中。

  下一步,大队将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快速行动,及时互通线索信息,加强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精准查控、曝光违法典型案例、走访重点运输企业等有力举措,确保整治成效,共同维护平稳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