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阳春三月 合肥论剑 我市交通系统出席2023年全国公路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研讨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03-17 18:07

作者:王雅楠

字号:

  3月16日-3月17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中国公路》杂志社承办的2023年全国公路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公路法律与综合执法管理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新吉乐图、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丁向明、副支队长冯立新、高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来自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各条战线的领导、专家和学者结合实践工作及理论探索,分别就治超管理、科技治超、大件运输许可管理和高速公路治超等四个板块进行了交流,从治超的政策制度、管理机制、技术创新等多个角度开展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同时呈现更多、更具实用与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对治超工作的有序健康开展提供了新范式。会议特别强调,科技赋能是治超工作的支撑。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普及,智慧交通深刻改变着交通运输的发展形态和组织模式,成为交通运输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我国乃至世界将来发展的一大趋势。 

  

  此次研讨交流,对我市开展治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支队亦从多方探讨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下一步,支队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总结全国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学以致用,在提升科技治超效能上再发力,推动科技治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