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用真抓实干行动 树暖城出租形象

来源:东胜一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9

作者:杨丹

字号:

  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对外窗口,为了规范出租车营运市场,给市民创造一个文明出行环境,3月17日晚,东胜区第一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集中执法力量,全员统一行动,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行动有力实施。严厉打击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我辖区出租市场秩序。 

  

      行动期间,大队采取分点布控和机动巡查的方式,在客运总站、融创大酒店、万家惠、佳泰市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开展突击夜查。严厉打击出租车不使用计价设备、议价、乱收费、拒载等违法,及时查处各类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震慑效应。

  此次夜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出租车200余台次,查扣无监督卡4台。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以营造“和谐出行”的出租环境为目标,紧盯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为抓手,把树立暖城出租文明形象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常态化夜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提高巡查频次、加大查处力度等措施,对各重点地段、重点区域强化执法巡查,全面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擦亮城市文明“窗口”,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