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副支队长冯立新一行督导检查了康巴什区“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康巴什区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8 18:12

作者:马美荣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运输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冯立新一行,对康巴什区大队所辖“两客一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鄂尔多斯市天照旅游有限公司、镕盛瑞达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围绕安全例会、驾驶员培训教育、档案管理、隐患排查和整改台账、车辆动态监控等方面,随机抽查档案资料,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隐患排查、车辆人员资质、安全教育落实等情况开展了详细的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督促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内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指出,“两客一危”企业要充分发挥智能监控平台科技优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政府放心、家庭安心。大队要充分履行好监督管理责任,创新管理办法,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辖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创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