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走进鄂尔多斯伊运出租公司

来源:客运出租科

发布时间:2023-03-30 19:20

作者:史丽坊

字号:

为进一步将“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活动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全方位擦亮暖城鄂尔多斯市流动名片,近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玲霞带领客运科、货运科一行走进鄂尔多斯市伊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领导包联企业、干部包联出租汽车的“双承包”责任制,与伊运出租公司开展“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暖心座谈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向包联出租车驾驶员宣讲了“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活动的目的,主要任务和意义,了解当前出租车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其对交通执法工作的诉求和意见,以及出租车司机关于提升服务水平的合理化建议,了解驾驶员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全力以赴帮助其纾困解难。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融合,互帮互助等进行宣讲。

胡玲霞说,出租汽车是“文明传播者”,文明礼仪的先行者,当前正值我市打造“五心”营商环境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之际,暖城鄂尔多斯,更要有暖心服务,出租人要彰显作为。通过此次党支部联建活动,我们要学好,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到每一位职工和从业人员的心上。进一步强化出租行业治理效能,提升群众对出租服务的满意度,打造鄂尔多斯“暖城”出租服务品牌,让暖城鄂尔多斯更“暖”。

 

 

 

座谈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参会职工与各自“牵手”的驾驶员建立了微信群,通过渠道顺畅、高效运转的服务模式,及时将出租行业新政策、新动态传达到“牵手”出租车驾驶员,为暖城之“暖”贡献交通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