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五个要求”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 王娟  添加时间:2021-03-05 09:58    保存

  为巩固强化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3日上午,局内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交通运输局进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及进驻部门窗口业务受理、服务态度、在岗在位、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窗口人员工作及考勤情况,对政务大厅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严格要求窗口负责人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管好窗口工作人员;二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三要严守党纪红线,加强自我约束,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令行禁止;四要筑牢廉洁防线,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五要树牢群众观念,常怀百姓情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旗交通运输局加大日常管理工作力度,加强业务培训与指导,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