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航拍让责任片区疫情防控更加高效可视

来源:鄂前旗交通运输局 马红  添加时间:2020-02-19 11:05    保存

  持续做好责任片区防输入、防异常工作,把好外来人员进入,摸清人员底数,鄂前旗交通运输局结合前期摸排台账和责任片区平面图利用无人机航拍居民区实地位置俯视图,实现了人、车、房三者的精准对标。 

  居民位置可视化,采取“一张图”对应“一张表”可清晰的看到哪户对应户主是谁,家庭人数,联系电话,车牌号码,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等,极大地方便了我单位“疫”线工作人员因户制宜,确保疫情防控所有数据真实、可视。经摸排了解到交通小区共48户,117人,车流量85/日,人流量95/日;扶贫小区共52户,120人,车流量63/日,人流量73/日。 

  除此之外,利用无人机不定时航拍了解责任片区实时动态,不仅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而且还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