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路政大队加强路域整治 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 韩旭伦  添加时间:2020-11-20 12:59    保存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公路通行条件,展示杭锦旗工区路政大队交通行业形象,从10月初以来,杭锦旗路政大队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深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让群众出行更舒适更温馨。 

  一是整治违法行为。全面清理整顿公路路域范围内违法建筑、非交通标志、路面抛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扔垃圾等违规行为,以“八无”管理为标准,扎实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查处涉路违法行为。 

  二是加强宣传。杭锦旗路政大队执法人员针对公路沿线部分群众爱路护路和环境保护意识不强、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问题,执法人员深入村镇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路政管理条例》、超限超载的危害、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等,提升沿线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爱路护路、维护公路路域环境的意识,助力美丽城乡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