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保安全 护稳定 鄂旗运管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鄂托克旗运管分局 杨谨睿  添加时间:2021-02-09 09:24    保存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推进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整治三年行动纵深开展,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8日,鄂旗运管分局检查组深入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重点对“两客一危”企业的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车辆技术档案、动态监控制度落实、办公区域及厂房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措施、值班执勤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整治三年行动,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际工作中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重点领域整治,以最严要求落实隐患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严。三是要加大行业安全培训教育力度,举一反三防风险、真抓实干护稳定,用实际行动确保我旗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平稳、和谐、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