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节后查岗 督促收心归位  

来源: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吴晓玲  添加时间:2021-02-19 13:48    保存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蔺虎林、行政综合部部长张润霞一行深入各部门、各分公司进行查岗,督促全公司员工及时收心归位,振奋精神,进入工作状态。 

  在检查中,副总经理蔺虎林、行政综合部部长张润霞一行重点对各部门、各分公司工作纪律、人员到岗、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公司工作秩序正常,全体员工节后到岗情况良好。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就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面貌,新的挑战。通过督促,公司全体员工摆脱节假日气氛,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工作模式”,做到收心归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绷紧作风建设弦不放松,严明工作纪律不懈怠确保第一时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