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理论宣讲】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走进企业活动

来源: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王璐  添加时间:2023-05-25 10:19    保存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好提前量,打牢思想基础,持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企业,5月24日,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理论宣讲队走进蒙西亿阳物流集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

  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中“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精辟概括,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宣讲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奋发图强为新时代鄂托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极大激发了大家自觉学习贯彻新思想的内在动力,深刻把握新思想的理论核心和精髓要义,从而不断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