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强化理论学习 汲取信仰力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李慧芳  添加时间:2022-06-01 15:47    保存

  6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特别是青年党员表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大家要抓牢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只要大家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必将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还自主学习领会了孙春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暨表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通过系统学习,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共同奋斗,信心满怀地创造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