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 翟润喜 添加时间:2020-08-31

  近日,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报同志组织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该局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欢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全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准格尔旗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报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分管负责人就办公费用支出、电动智能限高架维修、智慧交通指挥平台服务项目建设和公路维修项目招投标和费用支出等事宜分别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报同志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