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东胜区客运分局开展主题党日“不忘初心 誓言有源 牢记使命 践行有我”活动

作者: 来源:东胜区客运分局 刘瑾 添加时间:2020-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3日,东胜区客运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到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同时,围绕入党誓词开展了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政治生活馆内,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变,通过老师讲解、VR体验、观看视频、学习互动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红色文化氛围下,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先进个人,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大家分组进行了手工印刷入党誓词、手工雕刻、为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排序、歌唱入党誓词活动,一起重温红色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前进动力。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先进个人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锤炼了党性意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时刻做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辖区人民群众进一步推动道路旅客运输市场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