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作者: 来源: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机关党委 哈斯 添加时间:2021-09-02

  8月31午,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王义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王义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都应做到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凝心聚力,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