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党员服务在一线 纾难解困在身边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准旗第一大队 添加时间:2023-02-20

  你好,准一大队,你们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吗?

  “你们的电话来得太及时了。受疫情影响,年前邮件快递洪流式地涌入薛家湾,由于人手不够,配送压力较大,我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处理滞留邮件,但是仍存在滞留情况,同时近期日进口量居高不下,处理压力非常大,正好需要你们的帮助。” 

  准一大队支委班子在得知此消息后,于2月16日下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邮政快递科执法人员深入准旗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精准帮扶,帮助其处理滞留邮件。

  现场,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你撑着袋子,我往里装”“一  二  三,起”  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不一会儿,如同“小山堆”一样的邮件就少了一个角。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帮助对我们来说太及时了!”准旗邮政分公司经理高欣阳拉着大队执法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下一步,大队党支部将继续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  执法为民”的党建品牌,深入辖区企业、基层站所、包联村等地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倾听企业、群众诉求,着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