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作者: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添加时间:2021-02-15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鄂尔多斯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办法》的精神,现将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2020年党费收缴、留存党费使用以及下拨党费的使用情况报告如下: 

  一、党费收支情况 

  1.党费收入情况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共有党员167人(其中正式党员163人,预备党员4人)。2020年共收缴党费80501.45元;由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返还党建阵地建设费41000元;由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费50000元。 

  2.党费使用结存情况 

  党费使用71169.3元,其中使用下拨党费44649.1元(包括党员培训讲课费、购买党员学习材料、优秀党员奖励、慰问党员、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等);按比例上缴上级党委党费64400元;截至2020年12月30日,收支相抵后共结存48226.15元。 

  我局机关党委党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党费收支经核对,票据相符,帐款相等,无挪用、乱批滥用党费的情况。 

  二、党费管理情况 

  我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制度,坚持把党费收缴工作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相结合,对加强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过多年的探索,逐渐建立起一套比较规范、完善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 

  今后我局机关党委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各种相关制度,加强党费管理,强化检查督促,不断提高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2021112 

  (联系人:郝文晶;联系电话:0477-8586813)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